Lydia

冲呀id:Lydia
微博小号:自闭用户已关机
老福特小号:自闭用户已关机
我家天使:博山影青
蒸汽朋克佛系写手,怕掉马甲所以在这儿更更同人,原耽和严肃文学就让它们呆在其他篮子里吧
欢迎日lof😘

【授翻贱虫】You are the sun 第三章(下)

【今天的第一更,晚上再更一点

鞠躬】


在今天之前,Wade没法说他认为需要买小椅子形状的挂衣钩过,但是在看到Peter看着它们时眼中的喜爱后,他意识到它们就是他生命中一直缺少的部分。他把它们扔进推车,落在桃子香味的蜡烛、装饰沙漏和一套四个的毛绒纸杯蛋糕玩具旁边。

他们穿过商场里熙熙攘攘的人群,Peter在前面一点,Wade看着轻松的感觉逐渐占据了他的身体,那种紧张感开始慢慢从他的姿势中褪去。这非常惊人,仅仅离开Crewe和那个地狱一样的夜店十六个小时就能产生这样的不同。

刚才,一个高大的光头男人经过的时候离得太近了,他的身体撞到Peter的肩膀。他把一只手放到Peter胳膊上然后小声道歉,在Peter倒吸一口气跳开然后四下绝望张望寻找Wade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从抱歉转换成了震惊。Wade在一个心跳之内就来到了他的身边。那男人看似野蛮的外表明显触发了Peter下意识对于侵犯者的回忆。

“嘿哥们儿,我不是故意——”那男人举起手,试着为自己有可能被指责在做的什么事情解释。

“没事。”Wade说,站在他们中间,护住了Peter,年轻人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他明显离“没事”远得很,但是足够让陌生人走开了。

Peter喘息地太快了,他的瞳孔简直扩张到了月食的程度。Wade把他拉到物资的另一边,远离喧闹人群,手指包裹住他的后脑勺试着稳住他。

这里有一间不能用的厕所在他们右边,无视了一个路过的工作人员的指责的目光,他搂着Peter进了门然后锁上。Peter这才有时间再胃里的东西都被吐在马桶里之前跪到地上。Wade用一个手掌托着他满是冷汗的额头,另一只手按摩着他的后背,嘴里发出安慰的喃喃声。他等到Peter停止咳嗽,然后用一大堆卷纸擦了擦他的嘴唇。

“对不起。”Peter喘息着说,脸色灰白。

“没事的,”Wade用手指穿过Peter的发间,“你认识他吗?”

Peter缓缓摇头:“有个男的以前去过夜店。他比其他大部分人都要狠。那个人看上去有点像他。”

Wade想了想那个男人的外表——高大,光头,身材很好——然后他的脑子里从各个角度转着Francis·他妈的·Freeman那张可憎的、洋洋得意的脸。有可能只是巧合,但是Francis昨晚刚吹嘘过他和Peter在一起过的事情。他会享受折磨一个好看的小家伙是很正常的事情。

Wade用胳膊环住Peter颤抖的肩膀,把他拉近,Peter轻轻用鼻尖顶在了他身上,胳膊钻进Wade的连帽衫下抱着他的腰。他们这样待了一会儿,直到Peter的呼吸平稳下来,Wade的心在胸腔里化成了一滩水。仅仅认识了不到一天,这孩子怎么会对他有这么大的影响?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姓氏,但他已经本能地知道自己会用最后一口气来保护他。他大脑中一小块邪恶的部分嘲讽他也许这意味着“一见钟情”,但他把那想法赶到一边了。那太可笑了。这孩子受了伤、脆弱可怜,而他有着很强的保护本能,仅此而已。他还有强烈的欲望找到每一个碰过他的王八蛋,然后往他们的屁股里塞一个仙人掌。给Francis两个。

那个眼看他们冲进小隔间的表情不赞同的工作人员还在外面站着,当他们出来的时候,她看见Peter的脸时咽下了冲到嘴边的训斥。他停止了颤抖,但是脸色依旧苍白。Wade推开她,走回推车,还放在大衣钩子展示处的旁边。

“你想离开吗?”Wade问Peter,后者摇了摇头。

“我只是……我能……?”他的视线落在Wade的手上,塞在牛仔裤口袋里的那只。Wade微笑了,丝毫不在乎别人会怎么想,紧紧握住Peter的手,两人手指纠缠。

 

Peter盘腿坐在Wade家客厅里脏兮兮的沙发上,没法放下Wade刚买给他的小巧的黑色手机。那价值1150美元,但是Wade递出钱的样子就好像那只是零钱。Peter不知道雇佣兵的平均工资(或者职业杀手,不管Wade做什么),但是这个人看上去非常富有。这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他选择住在这样一个肮脏的地方。递给沙发上可疑印子一个眼神,Peter必须承认他为他们即将搬家松了一口气。感激根本无法形容他对Wade为他做的一切的心情,但是他也许觉得住在这个公寓里算是一个挑战。虽然Crewe的夜店里有很多可怕的事情,但至少居住环境挺干净的。在Crewe让他为他提供服务的日子里,他的生活可以被描述为富裕。Crewe对他的欲望经常反复无常,惊人的易变,但是在他想要Peter的时候,他会选择在自己的地方做,而不是夜店的房间里。一个令人不适的回忆侵入了Peter的脑海——他仰躺在Crewe昂贵的床单上,手腕被绑在床头上,因为口塞球干呕不止,Crewe粗笨的手指在他的喉咙上威胁地收紧——

“你还好吗?”

他蹦起来,抬头看向Wade,看见他站在厨房门口的走廊处。他看了看Peter手里的手机:“喜欢吗?”

Peter点头:“太感谢你了。”

Wade微笑道:“你的朋友说如果我不给你买一个她就会把我揍死。”

Peter红了脸——Ellen绝对是个非常有说服力的人。

“我本来就要给你买一个的,不管怎么说,”Wade补充道,“没有一个物美价不廉的手机那里算得上千禧宝宝呢,嗯?”他大步跨跃房间,坐到了软塌塌的沙发上Peter伸着的脚旁边。“所以我想,”他说,“既然我差不多确定这个沙发自己就是个只有俄罗斯政府才知道的病原体,我合计咱们应该在酒店凑合一晚上。”

“酒店?”

“是啊——家具在明天两点之前不会送到,所以我们早上可以做你想做的什么都可以,然后下午来一场史诗级的大装修活动。”

Peter努力不觉得自己时Wade试着逗弄的小婴儿。他希望更清晰地明白Wade对他的感情。绝大部分,他像对待安妮孤儿一样对待他,但是依旧有一闪而过的欲望阴影出现在他深遂的眼底过。这让他有些仓皇失措,不知道Wade寻求回报之前他友善的界限会延伸多远。他需要知道,这样如果有必要的话,他才能进入那种隔绝情感的心理状态,这种状态让他撑过了之前的四年。为了让自己接受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他决定试探一下Wade的想法。他把新手机放到咖啡桌上,然后在沙发上靠近了Wade一点。他把手指轻轻放在Wade的大腿上,然后把声音压低到勾引人的地步。

“我想做什么都可以?”

他带着根深蒂固的偏见和了然看着Wade的眼睛睁大了,瞳孔中怒火摇曳,整个身体像钢铁一样紧绷。来了——那种眼神。他已经见过几百万次。Wade在Peter靠得更近的时候没有动,他用左手食指勾住了WadeT恤的领口,然后把它拉低了一些。他前倾,将嘴唇压在Wade领口斑驳的皮肤上。那里温暖坑洼,伤疤像肌腱一样紧绷。

“停下。”Wade的声音很平静,能勉强听到,但Peter没打算停下。他想要测试他;他必须明确知道。他用另一只手包住Wade牛仔裤上坚硬的隆起,罩在含义明确的硬度上面。

Wade猛地转换姿势,把Peter推倒仰躺,胳膊死死钉在他脑袋两侧的沙发上。他能看见Wade的胸口在控制呼吸的同时剧烈起伏。那种眼神依旧侵蚀着他的身体,深藏在一层愤怒之下。他们保持这个姿势过了一会儿,然后,一言不发地,Wade站起来离开了公寓,在身后关上门,留下干脆利落的咔嚓声。Peter听不见他的脚步声,所以他猜测他只是站在门的另一边。他的心脏像锤子一样撞击胸口,胃里好像塞满了蛇。他真的惹Wade生气了?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看看Wade的道德底线能不能抵抗诱惑的力量?

抑或是因为他想这么做。

 

Wade关上门,重重地靠在上面,身体沿着木板缓缓下降直到坐在地上。他张开手指捂住脸,然后呼出一大口气。

那太近了。

Peter的嘴唇贴在他皮肤上的触感点燃了他的灵魂;在肠子里的愧疚的重量下他依旧能感受到它在缓慢地燃烧。他也很生气——这孩子没有权利这么做,他肯定知道Wade有多努力试着阻止自己触碰他。他只是简单地胡闹,试着看Wade怎样才会爆发,还是他简单地想回报Wade?Wade一秒钟都没有因为“Peter真的希望Wade触碰他”这种可能性感到愉快。那只是单纯的该死的愚蠢。

他压根想不起来自己还有比刚才那一刻想要Peter时,更想拥有什么或者什么人。他太精美了,那么纯洁——尽管他经历过的那些事情——相比之下Wade感到自己有两倍那么丑陋。他真的没有好好思考过。

神吸了一口气,他费力地爬起来,猛地拉开门。Peter还坐在沙发上,在Wade进来的时候视线猛地从自己的大腿上抬起来。关上门,他靠在门上,随便看着除了Peter的脸的哪里——那对他的决心没有任何帮助。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他说,“在我们进一步之前。也许早就该谈了,但是我是个——”

“求求你,”Peter崩溃了,他的手紧紧抓着胸口,关节泛白,“求你别送我回去,我什么都愿意做——”

“嘿。”Wade坚定地说。他想要冲过去抱住这孩子,但是他现在不信任自己。Peter抬起头,满眼恐惧。“我永远不会送你回那个地狱的,明白了吗?但是这是我想要谈的——我想让你再也别做你以为我想让你做的事情。”

Peter没有作声,所以他继续说下去。

“这对我而言不容易,好吗?我保证了我不会伤害你,我就不会,但是你不能突然做那种破事儿。你是个孩子,那样是不对的,特别是当你看起来……嗯,那样。”

Peter看上去难过极了:“你觉得我很丑?”

“啥?当然不!”Wade用手搓了搓脸,“天知道,你让Kit·Harington看上去像Buddy·Hackett。如果你真的丑,我们就没这么多麻烦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让你觉得你欠我任何东西,因为我把你从哪里带出来了或者任何我从现在起做的事情。我昨晚告诉过你了,不是吗?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承受得了,不是因为我需要一个玩物。我只是不能让那个污秽的人渣继续对你做那样的事情。”

“但是为什么是我?”

“上帝啊,孩子,你需要我把这些话写下来吗?因为你是我他妈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家伙,而且你在我怀里哭了。我知道我看上去像科学怪人,但是我的心脏还没石化呢。”

片刻的沉默中,Wade能听见Peter指甲刮过沙发上粗糙布料的声音。

“对不起。”他最终说。

“没关系。”

“不,有关系,”Peter叹气,“我知道你不像那些人,但是我依旧想要……确认一下。”

Wade给了他一个被逗到的哼声:“那我通过了吗?”

Peter看着他,温柔的眼睛在凝视中微微缩起。

“A减。”

Wade耸耸肩:“很公平。以后你得教我了。”

然后Peter做了一件让Wade的胃幸福到掉了底的事情。

他微笑了。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Lydia | Powered by LOFTER